tamarindus indica

🧺🐧🧶🦑
多比欧小电话,疯钻十连击:嘟嘟嘟嘟!
当前成员=桑&湖↗️ 双作者
lof子博客不能直接用于撰写回复,请见谅💦主博客们在评论区到处出没中
拿波里自助在@Ephemeroptera 也可以移步吃吃🐧💪🏿

征兆

阿布德尔最近被一些怪东西缠绕,它是紫的,像植物藤蔓,像塑料,像凝胶,质地柔软略带弹性,有时候有点透明。

这些藤蔓成为一条粗绳子,拴在他脚上,手上,脖子上,刻意去感受会带来束缚感,还刺刺的,如果忽略则成为某种附身幽灵,只以影像呈现。


阿布德尔知道这是一种精神能量,并不会被别人看到,仍然像往常一样出门去。

这些东西来自于他的一个亲密的朋友,这位朋友对突如其来的变化束手无策,躲在他家,每天要吃三块杏仁和牛奶做的小点心。阿布德尔根据经验,推测替身处于形成期,等到能够熟练使用时,范围和强度或许会发生变化,目前也只能任由它肆意滋长,顺其自然。


在这段时间,阿布德尔带着别人看不到的紫色藤蔓占卜,做饭,洗澡,睡觉。


在外面的时候照到镜子,镜子里映照出他自己被藤蔓缠绕的样子,脖子上拖着紫色攀缘植物,像拖着死囚的上吊绳,却仍然如常与人讲话,画面非常不可思议。


他路过一座白色双塔的教堂,人们做完礼拜,鱼贯而出,人群中有一位老人看着他,忽然激动地流下了很多眼泪。


阿布德尔回到家里,向朋友说起这件事情。

那位老人能够“看见”,可是当时隔着街道,这些荆棘无法接近也不会伤害他,他为什么流泪呢?


之后这件事也没有得到答案,阿布德尔很年轻就死掉了,他的死不为人所知。


开罗科普特区的老人还活着,他们只见过那一面,彼此并不认识。

老人记得那天他做完礼拜,从教堂出来,看到戴着荆棘头冠的人,那个人背负着与基督所背负过同样程度的生与死,却毫无知觉,从容地向前走去。


评论(12)
热度(599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marindus ind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